应犹在

随便写写的小号

【修伞】有一个学医的男朋友有是什么样的体验?

欢迎捉虫,阅读愉快

梗从微博榜姐来









有一个学医的男朋友有是什么样的体验?

要是我能在早点认识他,我一定逼他换个专业!

苏沐秋愤恨地在话题下评论了这句话。他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学医的都跟叶修一样,但是他知道现在在他心里叶修就代表了整个医学院。叶修虽然作为他的男朋友,可他并不想和叶修产生过多无意义的交流,他还有个妹妹要养活,不想英年早逝。

苏沐秋和叶修是在一次联谊上认识的,医学院和法学院两大头目不知道怎么勾搭在了一起,硬是让全校最忙的两个专业在期末这种水深火热的时间点,举行了一次盛大的联谊活动。

叶修,性别男,爱好男。

苏沐秋,性别男,爱好也男。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两个人王八看绿豆就这样看对了眼。在联谊上进行了一次深入浅出的交流之后,在活动的末尾促成了这段快餐式的恋情。

苏沐秋不知道叶修是怎么想的,但是他当时纯属荷尔蒙刺激下的不经思考的无效性行为。改天睡醒之后虽然有那么一丁点反悔的念头,但还是被理智的压了下来。这年头找个看得过去,又有的聊的男朋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先将就试试。结果这一将就,就将就了两年。

苏沐秋很忙,叶修比他更忙。

两个人基本上一周最多见两次,十天半个月才能找到合适的时间约会。

还好大家都是成年人,都很理智,三次见不了那就二次多聊聊,qq、微信哪个不是沟通的桥梁。然而叶修并没有手机,这就很尴尬了,苏沐秋只能和打boss、下副本、上竞技场的时候顺带聊聊家常。

约会次数少不等于没有,吃饭看电影情侣该干的都得干。

那天阳光明媚,微风徐徐。一个叶修没有考试,苏沐秋刚考完试的日子里,两个人决定出去约会。

“先看电影再去吃饭?”苏沐秋一边浏览着手机上的订票软件一边问叶修,“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苏沐秋把手机递到了叶修的眼前,一部刚上映没多久的青春纯爱系电影。

叶修面无表情的的扫了一眼,点了点头,不对苏沐秋看片的品味予以评价,聪明地选择妥协。情侣之间就是要相处迁就,这个他还是懂得,不然被揍的还是他。

叶修不反对,苏沐秋心情愉悦的订了两张位置不错的票。

不过,事实告诉他,兴许带叶修来看电影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电极片贴错了。”

苏沐秋仔细看了眼,还真是。心里默默地给这部电影减了分。因为有个学医的男友,苏沐秋也不再是个医盲,入门级的知识储备还是有的。

紧接着

“输血器没开,都快死了还不给他吸个氧气,这上手的姿势一样就是新手,完了完了,这下真要死了。”叶修坐在一旁絮絮叨叨的分外起劲,恨不得亲自上手替他们把手术做完。

“你还看吗?”苏沐秋冷漠脸,本来坐在两个人旁边看的眼泪汪汪的妹子,听了叶修的话直接省了几张纸巾。

叶修一脸诧异:“都买了票了,为什么不看?你突然正视你的品位了?”

“要看就给我闭嘴!”

“做错了还不让人说,现在的电影行业啊真是……。”

叶修小声的嘀嘀咕咕,于是他就在黑暗中看到了一双明亮并且带着一丝愤怒的眼睛,让他把接下来的话吞回了肚子里。

可被叶修这么一打岔,苏沐秋原本看电影的情绪和心情全都不见了。本来长得不错的女主现在看来也觉得一般般,行为举止甚至让他觉得有些蠢。

但再怎么说这都是他自己选的电影,再怎么难看也要把他看完。接下来的时间苏沐秋过得分外糟心,片尾曲响起的那一刹那忍不住深深呼了一口气。

即使在黑暗中,叶修还是察觉到了苏沐秋的小动作。眼带笑意地看着身边坐着的略带小孩子气的人,拉着他的手顺着人流往外走。

“你别,这么多人呢。”

苏沐秋急着把手从叶修的手中挣脱出来,虽然现在风气相对比较开放,但他们两人这种关系还是拿不出台面。苏沐秋可不想明天刷微博,发现自己变成了热门话题。

【震惊,两男子于电影院居然当众……】

“放心吧,没人看的。”

然后苏沐秋就看见走在自己后面的两个小姑娘对着自己和叶修兴奋的指指点点,吓的苏沐秋嗖的一下抽回了手,顺带白了一眼叶修,越过叶修走到前面。

看的后面两个妹子迷之兴奋,忍住没有尖叫。

叶修看了一眼没有说话,顺从的跟了上去。

刚才出现的小插曲更是让苏沐秋和叶修保持着一米的距离,他在前面走着,叶修晃悠悠地跟在后面。

“喂,去哪吃饭啊。”

叶修快走了几步,凑近苏沐秋冷不丁地戳了一下他的肋骨,惊的苏沐秋一脚跳开了三米远。失策,他居然没换个方向跳。

“你有病啊!”苏沐秋骂骂咧咧地掏出手机,“吃火锅还是披萨。”

“你决定。”叶修并不是一个挑食的人。

“哦。”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又冷了下来,互相不说话。

“人家看见就看见了,不会怎么样的。”叶修一语道破苏沐秋的心事,“难道你觉得我和你走在一起很丢脸?”

“我告诉你说话可是要讲证据的。”

“我就是证据。”叶修揽过苏沐秋的肩膀,“人家就是好奇,没什么恶意,你什么时候脸皮变得这么薄了?”

“滚滚滚!走,吃麻辣火锅去!”

“你开心就好。”

有时候你的举动虽然没有恶意,可能只是下意识的本能反应,但却可能会让刚刚鼓起勇气探出头的蜗牛,再次回到原点。

 

嘴上嚷嚷着要吃麻辣火锅,但最后还是随便在商场里找了家餐馆。谁叫叶修吃不了辣呢?

气氛没有之前的拘谨,也没有过分的亲密,看起来就像是正常朋友之间的交往。

“我跟你说个秘密。”

叶修神神叨叨的让苏沐秋把脑袋凑过来,苏沐秋一脸不屑地,身体却十分诚实的往叶修那边倾。

“这家店是黑店。”

你是不是这里有问题?苏沐秋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示意叶修。

叶修没有说话,当着苏沐秋的面把他们点的鸡重塑原形,帮它找回自我,找回自信。

“好家伙,少了大半只。投诉不?”

“不,我像是那种贪小便宜的人吗?”

叶修点了点头

“……”

“其实我只点了半只。”苏沐秋无奈的解释道。

“我知道。”叶修夹了只鸡腿塞进了苏沐秋的嘴里,“我的爱从骨髓出沿迷走神经穿静脉孔出颅绕左锁骨下动脉越主动脉神经经左肺根达第五肋间隙左下方那个叫心脏的角落汹涌而出。你看我千辛万苦、走了十万八千里把我对你的喜欢表达出来,你怎么忍心因为旁观者不带恶意的举动连名分都不给我一个。”

苏沐秋目瞪口呆地看着叶修,嘴巴无意识的咀嚼着鸡腿。这难道就是医学生表达告白的方式?反应了一会儿,把骨头从嘴巴里吐出来,清了清嗓子:“你刚才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将来我们两个产生争执时的呈堂证供。”

“不害羞了?”

“我……尽量克服……”

……

“刚才那段告白哪学的?”

“我们老师上课放PPT上的,怎么样,可以吧。”

“那你很棒棒哦。”

XD


评论(20)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犹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