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犹在

随便写写的小号

【修伞】扒一扒叶修与某杂志之间的py交易

欢迎捉虫,阅读愉快





【修伞】扒一扒叶修与某杂志之间的py交易

 

1楼  楼主

内容如题,不粉不黑,单纯有感而发,找个地方吐槽。要是有什么比较过激的语言,求各位看官留在下一个全尸。

2楼  楼主

本人是一名光荣的新闻工作者,开始工作后就被分配到了娱乐这一块,人称狗仔。娱乐记者,楼主还是很满意的,毕竟现在这年头谁没个喜欢的脑公。之前工作还是非常顺风顺水,因为工作单位在业界的名气比较大,大牌们都会给几分面子。但是近期上头派下来的一个工作着实让楼主头疼地不行,采访对象太不配合,没错,那个采访对象就是叶修。

3楼 

厉害了,圈里人爆料,火钳刘明

4楼

所以说现在的明星一有点名气,有几个小姑娘追捧,架子就摆的比谁都高。

5楼

留爪,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6楼

4楼叶黑无误,叶修那是有点名气,有几个小姑娘追捧吗?他的粉丝手拉手能围绕地球几圈,你知道吗?

7楼

顶楼上,我叶绝对不是那种随便耍大牌的人,一个个键盘侠,不知道真相就把嘴巴放干净点

8楼  楼主

我说的叶修不配合,倒不是只叶修摆架子、耍大牌,是叶修听到我要专访之后,问也不问就把我给拒绝了!我???我们报社好歹也是业界良心,从来不虚报什么东西,为什么要这么对我???男神伤我千万次,男神还是我脑公。顶着主编的口水,我又打了一次电话想要约时间。

9楼  楼主

这次接电话的不是叶神本人,是叶修的经纪人陈小姐。但这是依然被拒绝了,陈小姐委婉的跟我说叶修只接受一家媒体的专访。一家????谁家脸这么大???这还让不让其他人活了?叶修这种话题人物,换件衣服都能上热搜,现在买断这不是断了其他记者的活路啊!

10楼

要是我猜的没错的话,应该是——周周娱乐,他们有过好几期专访。

11楼

楼主这么一说,突然惊醒。连忙去书柜看了眼买的专栏杂志,果然都是周周娱乐

12楼

不明觉厉,名字有点眼生,不是什么一线杂志吧。

13楼

确实不是什么一线杂志,勉强能挤进二线吧。销量好像也是全靠叶修,叶修为他们家拍了好几次封面。

14楼  楼主

没错,就是周周娱乐。在下才疏学浅表示没怎么听过这家媒体。听一起工作的前辈说,这家杂志规模不大,上上下下并起来也就10个人,连老板也是他们公司的记者。也负责娱乐这一块,见过几次,不像是记者倒像是偶像。

15楼  楼主 

既然规模不大,那就不可能是砸钱把叶修给砸下来的。毕竟叶修也不像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所以……让我大胆假设一下,难不成是有什么把柄在这家杂志手里,比如艳门照什么的。不要怪楼主脑洞太大,娱乐圈这种事情也不算少。

16楼

艳门照,害怕……我叶才不是那种乱搞的人!照片什么的,我只想看我叶美好的肉体【不】

17楼

楼上惊现痴汉,反正叶修的粉丝这么多,不是说是一家二流杂志嘛,粉丝们众筹把他给买了吧。然而照片,嘿嘿嘿,苟富贵勿相忘,记得给我一份。

18楼

楼上的快住脑,众筹什么的,你想太多了!你这不是让全国人民都知道叶神深陷艳照门事件?!楼主也只是假设而已,万一杂志社有亲戚在,假设那家杂志的老板就是叶修的亲属,那叶修这种做法也不无道理,照顾照顾生意嘛。

19楼

总算是出现一个明事理的人了,看到现在就18楼的分析最合理,坐等楼主更新。

20楼 

只有我想知道没采访成功,楼主还有救吗?

……

【只看楼主】

 

80楼  楼主

比较忙,没时间更新orz多谢20楼关心,我们主编也是个比较明事理的人,又不是我的原因,也没什么办法。其实我也有想过是不是那家杂志有叶修的家属在,但一直没有机会问。然后!就在我苦恼的时候!机会来了!

81楼  楼主

昨天不是有什么爱x艺的晚会吗?是我去的,叶修也去。激动的我哟,终于有机会当面对质了【不】叶修作为享誉盛名的老演员(?)自然是压轴出场。这几天碰到降温,风又大,和我一起的记者朋友都有些不耐烦。然后叶修就来了!黑西装,黑皮鞋,穿在我叶身上怎么看怎么好看~那腿,那腰,总之就是很好看!

走红毯什么的,按照国际惯例都是要在媒体区停留几分钟,拍个照问个问题。旁边的人之前还困的要死,叶修出来之后直接把我挤了出去,人干事?说句实话,做我们这一行的,没有个牢固的肉体根本坚持不下去,简直小看了楼主的战斗力。拉着摄像,吭哧吭哧就杀了回去。幸亏叶修还没走,不然非弄死刚才那个小妖精。

如何引起明星的注意力,最重要的是问题要新颖。

“叶修,请问您是否与周周娱乐有着不一般的关系?!”

楼主声音很大,叶修果然为我停住了脚步。转过头来似笑非笑地看着我,等着我说下文。

哎呦,叶修一看过来,差点没让我把问题忘了。

我稳了稳心神“听说叶修您的专访都只有周周娱乐负责,可周周娱乐坦白来说并不是什么大的杂志,难不成是有家属?”

叶修笑了,刚才如果是似笑非笑地话,这次是真的真的笑了。他说!他说我很聪明!其实我也觉得自己很聪明!

86楼  楼主

当然回去之后自然是被主编骂的狗血淋头,不过还好其他媒体朋友们也没有问出什么东西来。楼主真的舍生取义,舍己为人啊!人家有非同一般的关系在,我自然是比不过了。

 

【取消只看楼主】

 

100楼

楼主叶粉无误。

101楼

那个直播我看了!我叶那天晚上真的超帅!楼主的声音也很好听!

102楼

作为十多年的老粉,表示这些内幕消息早就知道了。

 

……

130楼  匿名

我来爆个料,周周杂志的老板和叶修是情侣关系,并且交往多年。专访这种东西,肥水不流外人田,至于家属,恋人,当然也算是家属吧。

131楼

卧槽?!!!!!

132楼

卧槽?!!!!!!

133楼

卧槽?!!!!!!!

134楼  楼主

我草草草?????!!!!

 

头版头条——据知情人士爆料,著名演员叶修隐婚多年,对象竟是某杂志老板!

 

改日,兴欣,叶修休息室

某当事人:卧槽?!!!叶修说吧,是不是你传出去的?!!!靠靠,老子的事业就要毁在你的手上了!答应过我不公开的呢?!神他妈结婚,不知道同性在中国是违法的吗?!

叶修:沐秋,既然你这么想结婚,那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出国吧。

 

爆料的背后隐藏的真实目的居然是——逼婚。

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评论(12)
热度(126)

© 应犹在 | Powered by LOFTER